close
荒廢了以久總是要回來整理一下
大概說明一下以後的走向和出沒地這樣(笑)

01
http://www.streetvoice.com.tw/bluewind0917

敝人之前好像有提過的地方
因為最近買新相機(笑)所以又回去了:)
很多神人XD
來吧來吧大家一起手牽手去那裡玩玩也不錯喲

啊這是一些近來的照片表示我不是整天遊手好閒的XD(這還沒有?)







還有一些貼出來太佔各位的視線,反正都在那裡啦。(微笑)
(前兩張是原本的相機;第二張有在光暈附近稍微柔化效果不錯保留;後兩張是最近買的lca+)

大家也可以去那裡開個帳戶放相片反正不怕被盜。(那裡的照片都沒辦法右鍵存檔)
也可以見識很多厲害到爆掉(?)的人
(不說了不說了,再說下去會被冠上幫人打廣告的嫌疑




02還是舊家好

以後當然還是會繼續不要臉的在此地出沒XD
主要還是會以文字之類為主,
(當然拜託別抱著任何期待,不才的敝人一向與高產量這三字絕對無緣)(幾乎是0吧)

有鑒於即將面臨到大考的緣故,原已雜草叢生的這裡有十分大的機率(是100%吧)會變的更糟
我知道或許你們已經對敝人這個明明寫的不怎麼樣也沒有像樣的東西出現的渣渣感到厭倦及無比的失望,
(我也非常了解因為連自己也感到無可救藥到極點)
而且日後生活應會更加繁忙,說真的我也沒什麼把握繼續妥善經營下去,
有一度想把這裡關掉的念頭,因為對大家真是十分不好意思萌生的巨大罪惡感,
可是又不捨得(唉),而且無處可去
反正到頭來我終究是個優柔寡斷的懦夫。(嘆)

以後可能也是維持這樣怠惰的狀態,
興致來了就寫沒什麼靈感就荒廢,
雖然很糟但請你們原諒因為我就是脫離不了這劣根性。(或許我本就是一個劣根性的存在也說不定)

不過(加重語氣),
我也會努力,就算是勉強從我枯荒的腦袋擠出一點東西也好,(苦笑)
至少要撕下零產量的標籤呀呀呀!!!!!

(幫我祈禱吧唉)



03

呃--反正大約是這樣子啦(隨便)(被打)
不確定會不會有其他新的坑出現
目前應該是這樣啦
大家一起朝光明的未來前進吧!!(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